大脸萌

红豆粥才是原配。。

我不知道爱是什么 - 艾怡良

幸好有了亏欠 才可以如此怀念 四个月

Sunflower:

我不知道爱是什么。

很喜欢这首歌。

喜欢这旋律,

更喜这歌词。


“坦白来说,

我不知道爱是什么,

爱不爱你多爱你,

诸如此类的这些话,

我都不知道是什么。”


是啊,我不懂,

不懂爱是什么。

我以为我懂,

现在却变得更加迷茫。

我不知道,

我,爱不爱你,

有多爱你。

我们,会怎样。

是否拥有了爱情。

会否幸福。

……

我都不知道。

这些问题,

于我,

似乎成了个难题,

迷茫,纠结。

我能想到的解题方法,

只剩坚持。

我不知道,

对于我们,对于你,

坚持,

到底是不是个好方法。

我不知道,我的贪念,

会否让我们都走向失望。

只是,现在,

我们似乎只能坚持。

这,也许是场赌博,

也许,你也不想不了了之。

我们,

带着彼此的贪念,

带着迷茫,走向未来。

但愿,我们的贪念,

会给我们带来唯一的好运。

唯一的幸福。


“例如我直视你的眼神,

与她不同。

我走过你身边的角度,

与她不同。

我开口跟你说话的时机,

与她不同。

我用的词汇艰涩,

与她不同。”


非常喜欢这样的词。

虽然,无甚同样的经历。

又或者,这样的词,

也许,在把他变回他以前,

会有更深的感受。


“或许爱是这样吧,那我不懂。”


或许,爱情,就是这样的吧。

我,也许从未真的懂得过爱情。

第一次真正恋爱的我,

那样憧憬爱情,

渴望爱情。

而如今,却不知道爱了。

不知道爱是什么,

不知道该如何去爱。

又或者,恋爱了,

却,忘了带上爱情了吗?

不知道。


“我是独一无二的,你懂不懂。
我的爱是什么,
你得自己感受。”


也许,这也是一种答案。

是吗?

我不知道。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大脸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